電影時光網

吃晚餐的餐廳燈光很黃很亮,無聊興起,拿起手機google黃光亮,找到這樣一個電影社群網站(宋兄要當心了)。

snap13-4-2009-34343

時光網
http://www.mtime.com

作為一片綠葉,它對黃光亮的描述倒也公允:

生平
出道多年的黄光亮出演过无数部电影,担当的基本全是配角,是香港影坛绿叶中的一员。他的长相特别,即使观众记不得他的名字,也会对他标志性的大鼻子和满脸横肉印象深刻。他在《监狱风云》中扮演的傻标算是他无数个角色中最为出彩的一个。

資料很齊,網站雖以簡體字為主,但香港電影和荷里活電影資料都很詳盡,不知是否都在IMDB scrape回來的。

另UI也不俗,我開了帳戶,的確有用心照顧到一個新手的需要,過程中,被問到「我最想一看再看的電影」,我選了「Fight Club」;至於「最喜愛的電影類型」我選了「喜劇、劇情片以及情色片」。

對「電影時光網」的一則回應

  1. 宋兄也不必太擔心

    即是呢,社群網站也講究夠不夠localized的吧?

    內地網站…我還始終用不慣。用戶的參與/改善夠不夠呢?
    不及宋兄的網站貼身。

  2. 01年讀大學時已被人教用IMDB教電影資料,到出來工作後亦不時上去找料.希望華文世界方面會儘快有類似的一個電影資料庫啦!

迴響已關閉。

在 WordPress.com 建立網站或網誌

向上 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