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淑莊‧陸東‧馬榮成 時間只有那麼多

上周其中一單有印像的新聞,陳淑莊甩拖。陳說:

「身為直選議員,平日從早到晚開會,周末、假期都無得休息,要開居民大會、搞地區活動,而7.1、六四等日子,例牌節目係遊行集會,拍拖呢項活動,好難在時間表上佔一席位。」

此時,我記得陸東在《金錢之王》接受蔡東豪訪問時的大約咁講:

「Work-Live balance係廢話,有家庭生活一定會影響工作。」

我也記得自己上次訪問馬榮成的時候,他也說過:

「作為一個寫畫人,我希望大家把焦點放在我寫畫的工作上… 我最多時間放喺寫稿同公司出版上面… 作為父親,我自問放係屋企既時間唔算多。」

不管是誰,從政從商還是申領綜緩,每個人每日都只得24小時,也許是世上最公平的地方。

對「陳淑莊‧陸東‧馬榮成 時間只有那麼多」的一則回應

迴響已關閉。

在 WordPress.com 建立網站或網誌

向上 ↑